10642

德國自助旅行要注意哪些事情??麻煩去過的人回答

因為很嚮往德國

可能今年存前明年去吧!!想先做功課我想請問一些問題

可能有點多喔 =_=1.去德國1個月的話大約需要多少錢??(包含機票

食衣住行等等)住的話有哪些建議

還有花費大約多少??2.還有請問關於德國的交通

想知道有哪些交通方式

又大約的花費是多少3.請問去德國有哪些特殊的禮節或者是當地的習慣要注意嗎??4.如果要去鄰近國家有哪些建議??簽證等等會不會很麻煩5.德國暑假的氣溫大概多少??需要帶大外套之類的東西嗎??6.還有請問去和回國的時候有哪些東西不能帶?比較希望能比較大家去花費的價錢!

因為還是學生

這很重要= =
你這麼早就做計劃可能會不準喔1.去德國1個月的話大約需要多少錢??(包含機票

食衣住行等等)住的話有哪些建議

還有花費大約多少??機票約 3萬 7千吧

食物看你怎麼吃

一般的 小塊pizza( 6吋的1/3) 是比較便宜的約 2.5歐元

假設你很省

一天吃 15歐 x 30天= 450

住宿可以住大通鋪約 30歐 x 30天=900

你要搭火車旅遊至少要 600歐元買個小紀念品約 100歐 ; 打電話

上網雜費 100歐. 如果匯率算在 1歐元=43台幣含機票加起來要13萬以上喔住宿你可以參考背包族住的hostel http://www.tradchinese.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DondeGermanHostel-Pucon-106422.還有請問關於德國的交通

想知道有哪些交通方式

又大約的花費是多少 建議買德國火車周遊券

你可以搭火車(ICE 比高鐵還棒喔 EC

IE 等不同級)

到各大城

然後城市裏有像台北的捷運網

U-Bahn

S-Bahn. 他們有賣 daypass 約 6歐可坐市區內1 天無限次

7 day pass約26歐 可在市區坐7天 .看城市價錢有所不同3.請問去德國有哪些特殊的禮節或者是當地的習慣要注意嗎??德國人是很有禮貌的

他們不會對外國人有要求.4.如果要去鄰近國家有哪些建議??簽證等等會不會很麻煩你用申根簽證

可以去申根國家

如 法國

比利時

荷蘭

盧森堡如果要去捷克要另外簽證喔

瑞士可以用申根簽證去. 5.德國暑假的氣溫大概多少??需要帶大外套之類的東西嗎??夏天氣溫不錯約 24-30 度

不用代大外套 6.還有請問去和回國的時候有哪些東西不能帶?就去德國照一般的航空公司規定ㄡ

不過回台是不可以帶蔬菜肉類食物的啦 參考資料 去過不下10次德國的我
要看你什麼時候去吧通常那裡的天氣夏天涼涼的就我之前去的話啦那你可以去買書比較快ㄛ每個人旅行需要不一樣旅遊書就選你看得順眼的(當然事先要翻過)價錢的話自己看要坐那一個航空公司的吧每一間不一樣而且有些是天天飛有些可能是幾天才飛一次都要看可以上網查尋那德國的話坐地下鐵最方便= =我之前去都是做那個不過它那裡的手扶梯很陡= =看下面我都會很害怕那去鄰近國家ㄛ= =你可以去瑞士啦瑞士很漂亮那你想去的話就可以先辦Swiss Pass辦那個有時候火車還有什麼的有優待或是免費我們也是從旅遊書上看來的可是有些國家的那種pass就沒什麼用途可是自從德國加入歐盟後= =他本來是45元(忘記它之前的錢幣叫什麼了...馬克嗎)那之前幣值可能對台幣是1:27元吧大概那現在還是45元可是是歐元本來一千多塊的東西變成兩倍= =貴死人而且歐元那時候升值= =(不過你也只去一次我就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你存歐元...得到的利息換算成台幣應該不少...)抱歉我只能回答這些如國你還有問題是我可以回答的我再回答你
1.去德國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只有一個人嗎?如果不是在旺季去的話

飯店都可以找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或者也可以去住比較便宜的旅舍吃其實不會太貴

像是中東人賣的pizza..等等都是三歐元以下一餐就可以解決的2.還有請問關於德國的交通

想知道有哪些交通方式

又大約的花費是多少:交通就買一日券或是德鐵票(像是巴伐利亞州可以Bayern ticket(不過是2-5人使用27歐元09:00-03:00可搭乘IRE/RE/RS/S-Bahn)像紐倫堡的一日券是3.6歐元3.請問去德國有哪些特殊的禮節或者是當地的習慣要注意嗎:我覺得到哪一個國家都一樣

基本的禮儀當然一定要有

不用特別注意什麼

因為我們算是觀光客

德國人很友善的

別擔心4.如果要去鄰近國家有哪些建議??簽證等等會不會很麻煩:可以到鄰近的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瑞士.奧地利(不過瑞士要有申根多次簽才可以進去唷!)那捷克和波蘭就要再多辦理他們國家自己的簽証.....其實從科隆坐火車進荷蘭或是從慕尼黑搭車進瑞士或是奧地利都不會太遠5.德國暑假的氣溫大概多少??需要帶大外套之類的東西嗎:很抱歉

我每次去都是冬天所以不太清楚暑假的天氣

不過德國的暑假當然不會像我們熱成這樣.早晚可能溫差會有點大

建議還是帶一件薄外套6.還有請問去和回國的時候有哪些東西不能帶:生鮮肉食和蔬果很多國家都是不可攜帶的(但是包裝完整的罐頭我有帶去也有買回來都沒問題的)建議您買東西多去像是ALDI/SPAR/LIDL/PLUS..等大型連鎖超市價格比較優惠

不過大多在住宅區比較容易找得到像是護手霜或是生活必需品則去M�ller/dm/Schlecker..等地方買物價比台灣便宜且貨色也齊全唷!巧克力在大型超市就有很多種類而且又便宜買回來送人也是很��的選擇唷!對了

您已經想好要去哪些城市了嗎?
給你我的經驗~不過我是只到德國的科隆而以..要便宜就跟團!!~我去年是自己一個人去自助旅行..順便去找我外國朋友!!~直飛班機到法蘭克福再轉機到科隆..機票來回加簽證就要四萬七!!如果你多轉一站.由別的點進出可能會更便���喔!!!不過最最最便宜也都要三萬多!!跟團十天看是不是旺季去..只走單國一定貴!!~而且成行率也比較低!!多國的又覺得太累!!不過看個人需求!!當地東西幾乎都是台灣的2.5~4倍!!因為我是世界盃的時後去的!!~所以給我一切感覺都很瘋狂

很棒!!當地人英文沒有非常好!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