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1

日文科系不錯的學校

我現在國2高中我想選日文科可是我目前完全不會日文也不懂 我想先學一點 要先從哪學?我也不能去補習 還有 我住台北縣 有哪些學校日文系不錯的?台北縣或台北市?? 私立我日文是完全不會唷
可以選擇金甌女中或是育達商職.都是私立高職師資還不錯喔!金甌約120~130左右.育達不用分數有錢就可以了學費也差不多3萬育達在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金甌在台北市10641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號我是讀金甌的.現在日文科3年級這2間學校的日文科都能參考看看唷!進學校老師會從基本的開始教.畢竟大家都不會 參考資料 我
私心推薦靜修女中b因為是畢業生(喂我剛進靜修應用日語科時連五十音都不會老師會從五十音開始教

接著才是單字文法不用擔心三年下來沒學到東西大家剛開始都是初學

畢業時至少會有三級以上到二級的程度b靜修是私立的女校學費大概兩萬多不過國中不在我們畢業那年開始收男生

所以我覺得應該改成靜修高中才對b學校附近有捷運站

住台北的人很方便學校附近公車站牌也很多

即使住台北縣也不用擔心我記得以前我們班住台北縣的也很多

大家大多都是坐公車到學校我那時是以203的分數進去

不過我們班有147的人現在的話我不清楚

不過現在應用日語很搶手的樣子

拿個將近200分應該可以輕鬆分到日文組b育達雖然是好像只要有成績就能進去(事實我不清楚但是聽我高中老師說育達的同學日文很強喔b我們畢業之後大部分的朋友都繼續讀日文

他們遇到一些育達畢業的學生都說他們很強

統測日文都考大概90幾分左右不過育達好像有分升學班跟非升學班

他們遇到的應該是升學班吧我想如果你是想要均衡(感覺好像營養均衡xD)的發展的話

首推靜修b

學校日文翻譯,學校日文單字,學校 日文拼音,學校日文怎麼拼,學校日文念法,去學校 日文,語言學校日文,學校日文怎麼說,學校日文怎麼打,學校 日文發音學校日文,台北縣,日文,臺北市松山區,學校,學校日文系,金甌,高職 師資,金甌女中,10641大安區

地址|中翻日|文章|怎麼說|姓名|怎麼唸|選書|檢定|導遊|動詞|文法|意思|日語書|回信|翻譯|羅馬拼音|文化|遊戲|文體|發音|用法|句型|唸法|歌詞|補習班|變化|二級|認證|日翻中|

106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1806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