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1

私立大同 南山 復興廣設 金甌 的問題

我是99年基北區的我想問一下Q1私立大同的校風好嘛?Q2如果 我10號確定上金甌女中(台北的)我想換回永和的怎麼辦?Q3南山高中有髮禁 如果我超過肩線可以綁起來嘛?(綁起來不超過)Q4復興商工 廣設科 美工科 一個班級大約多少人?分幾班?廣設 美工 都在學些什麼?Q5這4間學校學費各是多少?Q6這4間哪幾間可以報名?Q7哪一間升學率較高?可以不用一次就回答全部的問題有可能還會加問題
((我盡量回答

有錯誤的地方煩請糾正))Q1私立大同的校風好嘛?跟其他私立學校比大同校風算普普

應該是很少有混混因為大同其實算有點嚴

據說是有點封閉

很少聯誼之類的大同是軍訓課要穿制服

段考也要穿制服穿制服要穿皮鞋

頭髮不染不燙這樣Q2如果 我10號確定上金甌女中(台北的)我想換回永和的怎麼辦?永和的?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你是說永和附近的學校嗎?如果你要的學校是私立

那應該是沒問題只要打去私立學校的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