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0

台北市駕訓班,環境與價格哪間比較好?

最近想考駕照

本來想報板橋的大世紀

結果朋友都說一萬二太貴@@請問有沒有最近才上了駕訓班然後有心得或推薦的呢?想知道價格

訓練環境跟地點(有接送最好@@!

)如果有很不錯的教練也可以推薦一下^^此外請不要貼其他類似問題已經有的答案(雖然我知道我的問題重複太多了:P)
我才剛考回來喔在板橋市的大觀路那邊的大中華駕訓班價錢現在是10650(已包含全部了)我是給代號16號的蔡皇x教練教的那邊有兩個蔡教練喔(是沒有小孩的那一個)人還蠻好的 我也是別人介紹去的還指定他反正就照教練教的練 一定考的上啦別太緊張就是了他們有接送車 在捷運亞東站3號出口如果還想問有關大中華的問題可寫信給我喔http://www.cdschool.com.tw/car.html 參考資料 我
駕訓班可以細分為:35天或90天考照?原車原場考照或到監理站考照?保證班或普通班?駕訓班招生或教練個人私下招生?有無投保團體與意外保險?投保了多少保險?有無交通車接送上下課?學開車上幾堂課?公路駕駛上幾堂課?教練車新舊如何?是否一人一車教學?教練場的軟硬體設施如何?教練團隊與教練素質如何?有無夜間班與假日班?可否彈性配合學生更改上課時間?所以駕訓班的學費

從8000元到13500元都有。

﹝註:需另加報考費用約1500元。

﹞消費者應注重保障

與實際學習後成果。

一分金錢

一分保障;一分金錢

一分收穫唷。


奇摩知識

提供了消費者很好的交流園地

可以讓人提供建議。

台北市「全國駕訓班」就是

士林地區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