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0

大中華 駕訓班 的教練???

我這暑假想要去大中華駕訓班學汽車駕照剛剛打過去的價錢一問是10650她說是全部的價錢價錢方面是還挺合理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去那裡考的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教練有誰比較好比較不會發脾氣或是比較有耐心的可以稍微告訴我一下嗎這對我很重要我不想花了錢又在那邊被罵或者是被嫌的一無事處的樣子幫幫我 ^ .^
安安~^^你會想去大中華我想你應該是住在板橋附近吧~跟你推一家駕訓班

你也可以考慮看看他的價錢不貴~板橋中正路上有家 板新駕訓班~加上規費的話~手排學費 : 11500自排學費 : 12500不過~他們現在有開幕優惠上面跟你報的價錢還可以折扣1000元而且~3人同行還另有優惠唷~~!另外要告訴你的是

他們不是原廠考照

但有原車But我覺得你可以去試試看~因為他們是路考保證班價錢不加價萬一....路考真的沒考過的話你還可以回去練車(不限堂數)一直考試(都不用再出任何報考費)直到你考到駕照為止ㄝ......(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原場考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考到駕照之後要敢上路才是重點咩~~你說是ㄅ~^^)假如你還有其他的問題的話

我推薦你鄭明燈教練

他的電話是 0917504516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問他~~他比較年輕

就不用怕溝通上面有問題啦!而且

他人很好

有的時候來很有趣唷~這是我的建議~參考參考吧~!!板新駕訓班 2968-7779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377之3號(近板橋國中.307公車總站)http://www.topdrive.com.tw
我最近在那邊學車

教練都滿有耐心的!

我覺得我學一個東西總是很慢才上手教一次隔天就忘不過教練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在說一次不過最近人滿多的倒是真的...我門2個人去學教練不同但是都很不錯
我參考了很多間

最後還是選擇了迴龍的那間飛龍

其實他辦到好也是10000拉

不過這還是以6個人團報去報的

現在已經開始練車了

謝謝大家的參考囉

祝我考過駕照巴
千萬別跟到一個姓吳的男胖子 沒耐性、愛亂吼人 每次都弄得好像他說過很多次一樣 還很挑剔...明明壓線鈴聲沒響他也可以從頭嫌到尾
不會開車的男生千萬別去那邊學

教練超沒耐心愛吼人:連女生都開的比你好(口頭禪)撞到是要賠錢的耶!!你是疆屍喔~方向盤轉這麼慢!!昨天我敎一各學生今天就跑全場飆車了~所以只有會的可以去上課

因為那邊的教練只會打混偷懶..這是我的切身之痛

反正報名一各樣子(客客氣氣的)

報完名又是一各樣子

如果你是漂亮女生也可以去報

反正每各教練都是色鬼!!!
大中華駕訓班:不會開車的男生千萬別去那邊學

教練超沒耐心愛吼人:連女生都開的比你好(口頭禪)撞到是要賠錢的耶!!你是疆屍喔~方向盤轉這麼慢!!昨天我敎一各學生今天就跑全場飆車了~所以只有會的可以去上課

因為那邊的教練只會打混偷懶..這是我的切身之痛

反正報名一各樣子(客客氣氣的)

報完名又是一各樣子

如果你是漂亮女生也可以去報

反正每各教練都是色鬼!!!
我現在在大中華那學車 教練態度確實不好 讓我緊張兮兮的 還好我自認為學習狀況還過得去 我強烈建議... 要去那邊學開車的人 最好是以下兩種人... 第一:美女 第二:你會開車 參考吧...
嗯~我當初也是在大中華學的

其實要看教練

有些教練是真得比較兇

有些就還好呀!

像教我的那位教練人就還不錯

只是話比較少

整體來說

還算ok啦

我們那期來說

通過考試的人也蠻多的~
挖靠..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雖勒 花錢去給人罵的目前我上了大約一個星期多的課(我跟朋友一起報的)朋友的教練人非常好 說話不會大吼大叫 或者把你罵成腦殘手殘 還不計較時間的給你練車... 而我呢~則是運氣不好 遇到一個沒耐性的教練(猶如上面幾位大大講的 教的快 沒耐性 只要一開錯 就把你罵成腦殘 靠北靠母一堆 (可以唸整整一節課) 然後就開始唸一堆 不會開就不要開阿 或者是不會開幹麻報手排之類的 什麼浪費他時間 因為你其他人都不用學了之類的話 越被他唸越緊張然後開更爛 越學心理越氣...真的是花一萬多 去給教練罵的...
挖靠..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雖勒 花錢去給人罵的 1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我是在通運駕訓班學開車

以前我連騎機車都不敢;更不用說什麼方向感或加油啦!

還好我問同學附近有沒有不錯ㄉ駕訓班或教練

他們都要我去找通運駕訓班 2 號車教練

結果蠻不錯

很客氣、講解很詳細、認真的教導我

漸入佳境

讓我很快就學會

所以一次路考就 pass超棒的

大家可以利用這農曆過年敢快來這裡學開車;希望大家跟我一樣能夠指定2號林桐良教練 0928-574-576 下一個surprised拿到汽車駕照就是妳嘍!

tks
第一次花錢給人罵的

愛教不教

給教練方便

確在那裡罵東罵西

明明就沒教什麼東西給我們

只會出一張嘴

嘴砲教練

看你沒開過車

就會罵幹嘛開手排

自找麻煩

就是不會開車才來學的阿!!整個態度很差

繳了錢全變一個樣

還不是靠自己跟朋友慢慢摸索出來的

教練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