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0

找不到工作,快發瘋

我因身體不好

而把工廠的工作給辭掉了晚上就唸夜4技

休息了3個多月

想說要找工作就開始從104.1111.9999.找工作

從9999介紹的工作去做一天就不做了

因為那家公司似乎欠很多錢

之後人力派遣跟我說那家公司財務有問題

所以不去做是對的到後來去應徵很多工讀生的工作

但卻說等通知

而且上次去應徵工讀生還說我太年輕

我已經20歲了

他卻要70到72年次的

去應徵行政助理卻說我們要資處科的有去應徵代書的工讀生

但他沒有錄取我

我從期待變失望因為我已經找了好久的工作

快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我媽也會一直我說去做學校工讀生

一個月13650

有做20天才有

不供應伙食.無勞健保

我就跟他說我這樣哪夠繳學費呀!

因為我媽也不會幫我出

我跟我妹有天跟地的差別

同樣都念私立的學校

我媽會幫我妹付

而我也要自己賺

賺到自己身體健康都出問題時才停下工作

還罵我不懂知恩惜福

我的努力似乎別人都看不見

我覺得自己也去找工作.去面試

但別人不錄用我我有什麼辦法?我在想說是因為我是76年頭的

他們都覺得我們是草莓族就不錄用我嗎?有時候很煩想到都快憂鬱症了

半工半讀的辛苦有誰知道

好煩唷!


你知道助學貸款這個東西嗎?如果你手邊沒存款怕手頭緊

那麼你可以去辦助學貸款再來回答你就業的部份不曉得你是什麼科系

我之前才知道像科技公司或是銀行很喜歡請還在學的夜間部工讀生喔起薪也一定有政府規定的最低起薪還有勞建保對你將來找工作履歷表也有加分的作用不過

我認為你現在可以先確認你未來想走的方向朝那個職業找

先不要管薪水多少

重點是要能夠讓你學到東西(所以我都說了

你要辦助學貸款)
加油啦~現在工作的確不好找ˊˋ而且你又要可以自己交學費的確有些困難其實你說的學校工讀生

一個月13650是可以的不過要很省!在外面找的工作可以把範圍擴大你似乎都是應徵行政類的可以試試看其他的呀既然你身體不好就不要找工廠的了你可以去全國看看http://www.ejob.gov.tw/findjob/researchjob/researchjob.aspx
你可以去上全國就業E網還有台北市人力銀行或各地勞工局網站上的就業服務中心其實我是覺得妳在1111跟104人力銀行找工作說真的那邊的工作福利真的都很好所以他們要求的人才也要是頂尖的學校或者其他的需求這是相對的可是對我們成績不如人還有年紀比較大的人說真的沒人會要我們去的我是覺得你不要氣餒因為全國就業E網還有就業服務中心網站所刊登的會比較顧及到我們中等職工當然薪水跟福利也是要跟公司談會比較好點不過基本的勞健保他們都會有所以建議你去試試看我也是這樣找到工作的而且只花了1個月時間當初我也是很害怕沒工作但是我想說反正應徵嘛沒應徵上是正常的有應徵上就代表你跟這家公司有緣分所以加油摟別被自己打敗了
我這邊有個就業機會不過你必需到台北縣中和市面試天無絕人之路

這是老天爺給你的考驗看到你這篇文章覺得有點不捨希望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請放心

您不用︰不用推銷不用消費商品不用花任何一毛錢預約面試892366010966259058顏先生
我知道中壢 工作業 有一家工廠目前有缺人喔~~日班做滿三個月大概三萬二 夜班三萬八左右~~需要的話 加我即時 rcasp111  因為他公司的第一個字我打不出來= =...
哈羅!

樓上的可以透露一下嗎??那一家呀!

我怎麼沒有看到

有限制男、女嗎?? 若是不錯的話

也幫忙介紹一下ㄅ!


版大 雖然我幫不了你...ˊˋ但我跟你處於相同的處境...我也是4技夜校生 ..在104 111 等等之類都找不到工作..哀... 不過最近 中壢工業區蠻多家有在徵人有興趣去看看吧 雖然我有應徵 但我覺得入取機率不大ˊˋ...工作難找 學費難賺
你好

有沒有想說做做服務業呢

像85度c或中油呀

或是大潤發都會有缺人喔.
恩....據我了解

新竹世界先進有在招募線上從業人員

桃園的話友達應該也有吧!

你可以考慮看看喔...待遇福利應該都會比一般的公司好吧!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被唸,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會緊張,畢業找不到工作,一直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群組,找不到工作方向,退伍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想死找不到工作,工作,工讀生,貸款,勞建保,行政助理,公司財務,草莓族,身體,有問題

106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8058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601 的頭像
    10601

    10601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