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0

數位相機的選擇

各位厲害的相機達人們:我最近想買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但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比較好?我目前是用SONY的T7

預定五月分要去西藏旅行

請各位推薦我一台人物風景都可以拍得不錯的相機.一萬元上下的價位.我沒有固定的品牌

拍出來的效果好比較重要

謝謝大家
我上星期才買相機唷如果沒有指定品牌的話我會建議你買NIKON的上星期我買的是NIKON的S710目前測試起來使用的效果都還不錯拍風景、夜景、光芒等等都蠻清楚的也是伸縮鏡頭上週在台中NOVA購買的價格是10650公司貨含兩顆電池、皮套、桌上型腳架、清潔組、保護貼、電池充電器。

應該有的都有了個人覺得蠻實惠的兼顧功能和價格差650而已

可以參考看看SONY的話比較不建議買T系列這個系列的外型較優、輕巧但身邊幾個朋友使用的結果反應都不是很好如果注重照片的品質建議您還是考慮一下唷 參考資料 自己上週的購買經驗
如果喜歡SONY品牌其實SONY有一款相機都沒有再打廣告的都是靠口碑在賣的W系列相機伸縮鏡頭 就可以改善夜間拍攝的雜訊問題嚕 W300的實際拍攝!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4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