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4

問‥還珠格格裡的〝一首歌〃

我記得還珠格格第一部.第二部紫薇都會唱一首歌我只記得歌詞===========================================天常常 地茫茫你是我永恆的陽光山無崚 天地何你是我永久的天堂===========================================歌名好像是【夢裡】我想找那首歌!!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有的話能寄給我嗎謝謝唷~
給 我 你 的 信 箱我 可 以 寄 給 你 ( 音 樂 ) 補充--------我已經寄囉(收到跟我說一聲)夢裡詞:瓊瑤 曲:李正帆 唱:周杰、林心如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夢裡聽到你的呼喚 要為我築愛的宮牆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夢裡看到你的眼光 閃耀著無盡的期望 夢裡看到你的淚光 凝聚著無盡的痴狂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喔...天蒼蒼 地茫茫 你是我永恆的陽光 山無稜 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夢裡詞:瓊瑤 曲:李正帆 唱:周杰、林心如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夢裡聽到你的呼喚 要為我築愛的宮牆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夢裡看到你的眼光 閃耀著無盡的期望 夢裡看到你的淚光 凝聚著無盡的痴狂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喔...天蒼蒼 地茫茫 你是我永恆的陽光山無稜 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夢裡聽到你的呼喚 要為我築愛的宮牆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夢裡看到你的眼光 閃耀著無盡的期望 夢裡看到你的淚光 凝聚著無盡的痴狂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喔...天蒼蒼 地茫茫 你是我永恆的陽光山無稜 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我也要ke61721*yahoo.com.tw
我也要麻煩一下hkim90*yahoo.com.tw
我也很喜歡那首歌~我也要~麻煩你囉!!ct50919*yahoo.com.tw
不知道方不方便也給我呢~~va246kimo*yahoo.com.tw謝謝您囉
麻煩我也要!!!wendy20047788*yahoo.com.tw謝謝!!!

歌名|歌詞|老歌|鋼琴譜|蔡依林|副歌|小豬|網址|MV|男主角|動態歌詞|新歌|歌手|情歌|專輯|女主角|梁靜茹|廣播|男女合唱|台語歌|音樂|語法|樂譜|畢業|悲傷|卡拉OK|大陸|五月天|樂團|

1064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411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