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7

請問大大們我想租一個房子2房一聽的.....

因為我沒租過房子~所以不知道租房子該注意哪些~該怎ㄇ看才部會租到有問題ㄉ房子~可以幫我舉個ㄇ~比如說應該先從哪看起~還有就是2房一廳ㄉ租金大概是多少錢上下押??ㄜ~我想找中.永和~土城~或是板橋ㄉ房子居住~那我又該從哪詢找這些有關租房子ㄉ資訊ㄋ?希望能找到實用(放便停機車之類ㄉ)又租金便宜點ㄉ~~煩請大大們給我點意見囉?..謝謝你們們惹~
(1)我個人覺得住的地方要住的安全安心舒適最重要

我覺得租房子最重要的是住起來安全

居家環境的考量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有看到一篇文章寫的不錯

我彙整給你參考看看

裡面也列出你租屋時應注意的事項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租屋的時候應注意的事項:1.注意房子周遭環境衛生情況、照明設備、熱門商圈及公共設施。

2. 積極透過當地鄰里鄉長、警察局、鄰居、網路深入了解當地治安狀況。

3. 仔細觀察房東言行舉止

小心判斷屋主說話是否中肯、態度是否良好、是否尊重房客、說法是否前後矛盾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