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9

梁文音vs.張芸京 歌喉戰

  星光二班的梁文音VS.超偶幫的張芸京誰比較有穿透力  http://pk.yam.com/open_inner.php?topic_id=10679   
早在星光還是一班的時候

聽梁文音唱失戀無罪坦白說

我很震驚。

那時候的我還一度為潘裕文感到擔心。

 最近

早在超偶還沒播出之前就聽說張芸京要挑戰失戀無罪

我第一個想到的假想敵不是Alin。

 是的

是梁文音。

 在我聽完張芸京唱之後

我也感受到與當初同等的震撼。

索性把梁文音的影片找出來看

當初的震驚不再

那種我以為無人能打敗的聲音似乎不再那麼強烈了。

 並不是芸京打敗了文音

而是他們所散發的味道不一樣。

 文音聲音的穿透力很棒

音域也比芸京來的高

但相對於芸京直率的唱腔

文音似乎有點油。

 芸京氣氛的感染力很夠

投入程度比文音稍優

而文音的音準及拍子很準

芸京也有待琢磨。

  換言之

各有特色

誰唱的比較好

視個人感受而定囉!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如有不足之處

尚請改正。


星光2班ㄉ梁文音是屬於全方位ㄉ藝人 偏甜美可愛她什麼歌都會唱 也都唱ㄉ不錯!超偶邦ㄉ張云京是屬於Rocker型ㄉ藝人 偏中性打扮她對於Rock ㄉ歌較拿手 至於誰較好~~~就要依個人意見囉~
我覺得星光二班的梁文音跟超級偶像的張芸京他們都有優點也有缺點因為我是星光迷所以自然而然我就會覺得梁文音比較好但是上星期日(3月16日)超級偶像首播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