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5

MY COLOR這本雜誌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想寄抽獎印花和後面的問券然後他說抽獎印花要貼在明信片後面可是我想說我也要寄後面的問卷給他們我可以把抽獎印花放在問卷裡面可以麻??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說可以用什麼東西代替明信片貼在上面??如果不行麻煩請跟我說一下抽獎印花要怎麼寄明信片上要寫些什麼??因為還是有點搞不懂=ˇ=麻煩一下有寄過這本雜誌的抽獎印花的大大們跟我說一下 謝謝
你好!!!我!!!!我有寄過=))那個印花一定要貼在明信片上才能寄喔!!!然後是貼在背面前面就寫你家地址ㄚ((名信片的左邊另一邊就寫COLOR的地址((明信片右邊COLOR的地址----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