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9

《評論》關於奇摩知識系統使用方式,知識會員網友們有何看法?

版主 您好:Yahoo!

奇摩知識系統使用錯誤範例???????????錯誤範例應該是版主您本次問題的發表內容喔~~!

您這樣指名道姓在網路公開質疑網友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行為

並且也涉及公然毀謗罪唷~~。

有證據您就該舉證直接檢舉~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您真的不該只在這裡做文字言論上的人身攻擊與質疑!

********************************************************親愛的 網友們:先說聲「對不起」~從沒用過「評論」來表達的我

選擇用了這種方式來做自我澄清!

如有不當~還請見諒。

我就是本問題所指的對象

看到了本題內容的不實質疑與指控~真的讓我覺得忿忿不平氣難消。

我只是一個閑閑沒事愛逛網路又喜歡知識交流才會來到「知識 」的四十幾歲老女人~~真的不知道是何德何能才得到版主的青睞

用這種質疑又企圖引起公憤圍剿的方式來打擊我!

??上「知識 」讓我可以打發很多時間又讓我得到很多知識

但就是怕被質疑自問自答提高等級

自加入到現在我只提問過一個問題

那個問題是女兒的學校專題作業報告需要的

因為已找遍了可以找的、網路上也搜尋過多次~在一時情急又得不到解答的情況下才破例發問的。

我克制自己不發問也從來沒有給過知識 的任何回答負面評價~~有問題我會自己網路搜尋相似問題的解決辦法

並且我也會在得到的辦法在證實可行時再回來分享給「知識 」中有同樣問題的網友們。

試問:我這樣做有錯嗎?知識 的宗旨不就是知識的分享與交流嗎?為什麼我謹守本分只希望做到知識分享卻仍然受到如此質疑以及冠上不實又令人難堪的罪名??關於是回答者又贊助點數

我回答又贊助點數是因為我有著同樣問題或覺得自己可能會找不到更貼切的解答後~希望得到更好的知識解答來分享給網友~~我只是志在「分享」、不在得到所謂「點數」

這樣有錯嗎?至於多重帳號

我不會說我沒有第二個帳號~憑良心說

事實上我有二個奇摩帳號

但是我並沒有在知識系統使用第二個帳號來回答或提問

因為我認為那是多餘與不必要。

(天地良心!

是不是有作假與欺騙

有天 有地 有事實真相 還有知識 系統可以稽查或還原 來為我作證。

)點數和等級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不認為。

我覺得知識 系統應該只是個讓網友們能在閒暇或有問題時能適時得到知識或分享知識的園地

點數和等級不過是知識交流過後的一時紀錄

知識 系統最重要的宗旨也是知識的交流與分享呀~不是嗎?我沒有以一人多帳號的方式自行發問自行贊助自行回答自行獲選自行順便做個人拍賣網的廣告宣傳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

以上發表我以個人名譽發誓~以上本人言論絕無半字假話、並自本人加入知識 絕無以上版主發表之行為。

隨時歡迎稽查求證!

如有不實

本人願意接受一切控訴~包括所有法律責任

並從此不再踏入奇摩任何系統與角落。

關於此次此版主之污衊發表內容

我保留所有事證以及控訴他公然誹謗的的權利

希望藉此「評論」能澄清自身清白以外

還希望能告訴所有網友:個人懷疑並不代表即是真正的事實

個人疑問如涉及他人權益時就必須以適度的方式來處理以求得解答

凡事必須經過求證~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自以為自己想的就是真的~然後隨隨便便就公開的污衊別人是最要不得的

一隻鳥都懂得愛惜羽毛

每個人都會重視自己的名譽

名譽是很重要的~不容他人以不真實的罪名來指控與污衊!

********************************************************OK~夠了!

我實在是氣爆了~知識 本來應該是個祥和的知識交流園地

現在卻搞成為了等級和點數來鬥爭的戰場

知識淺薄的我~除了以上發表以外

真的無能為力能再為這個問題断下「評論」

如果網友們有更好的見解~希望大家踴躍就此評論加以評價並留下您珍貴的見解與看法。

謝謝您撥空看完此個人評論喔!

祝您:事事順心!


類似的問題 感同身受 版主為自己辯白 我去氣別人的行為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506333知識 分類管理員睡著了 ! 票選結果成了新的『線上遊戲』----------題目定的不很洽當[血型星座] 裡的 [果漾] 依然老神在在那又怎樣勒??
借用版大的版發表心聲:請知識管理者去看看他的網址

分明是來這裡招攬生意。

不是所謂來知識交流的。

易經研究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