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0

請聽我說......為什麼大家都說聖約翰......

(抱歉有點長....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看過很多文章

大部分都說聖約翰很差

跟別的學校比起來很不好......其實說真的

很多人都是沒有讀過聖約翰

所有的風評都是"聽說的".......總是有聖約翰的學生跳出來說聖約翰的好

但是總被回應說是在維護自己的學校.......自己有讀過當然知道好在哪

有很多很多好的地方......(當然壞的也是有

感覺都被誇大......)我自己也是讀聖約翰的......可能是

聖約翰在科技大學算是比較晚設立的......但是也是一步步從新埔工專慢慢的升到聖約翰科技大學為什麼真正有在努力大家卻都只記得他的不好呢?分數低?其實分數低是有原因的......因為地理位置的劣勢

他從新埔工專時學校就在那

那時候誰不知道新埔工專?現在升到科技大學之後

當然不比那些百年悠久的科技大學好......聖約翰2006~2009連續四年獲得「教育部獎勵技專校院教學卓越計畫」之獎勵

「四年補助經費總額為全國第16名

北區私立技職校院第2名

北區技職校院第3名」((難道教育部也覺得不好?))唉......我只是難過

被大家講成這樣

明明就沒有那麼差......而教授和學長姐們真的都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我好想讓大家改觀

好想讓大家知道其實聖約翰真的很不錯

設備都很好

讀書風氣真的是看個人

畢竟好的學校有壞的學生

壞學校也有好學生吧?只是純粹告訴大家......不同意的別回答的那麼偏激......我知道你一定覺得你的學校比較好.......因為我也是......熱愛著自己的學校「聖約翰科技大學」
我也是聖約翰畢業的校友

我也熱愛我的學校

雖然我是拿新埔工專的畢業證書

但看著學校從工專晉升到科技大學

與有榮焉

學校是真的還不錯

如果很差的話就不會有「教育部獎勵技專校院教學卓越計畫」之獎勵

你可以跟私校比較看看

聖約翰其實在一般的私校裡

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都是在此之上

一些沒有真正認識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

沒關係

等你真正認識聖約翰

你們就不會這樣想了

^^
我是元X的學生在聯考時代我們學校和高雄工學院和大葉工學院是全台灣倒數的三所大學另外新埔工專以前在專科時代是私立前三名兩者天差地遠不知道要比什麼
大家看一下元X的學生又在新開檔案打廣告自問自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712653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