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6

我應該推哪所比較有希望?急~!!!

我要推甄護理的二技

大概的成績如下:生解(護理類一)60

基護(護理類二)是84

國文 76

英文 32我在想應該要推甄大仁好還是中華醫事好?請給我點建議吧!

大仁錄取60人

中華醫事錄取40人... ...大仁加權方式:國、英 × 1

護理類一、二 × 2 佔 50% 書面 50%華醫加權方式:國 × 2

英 × 3

護理類一 × 2、護理類二 × 3 佔 60% 書面 40%請給我點建議吧

或者是知道這兩所推甄的最低分數也可以~最好是有推甄過護理二技的人~謝謝
首先你應該先評估你對這兩個學校的喜好列出他對你的優缺點這樣你去選擇就輕鬆多了華醫位在台南.如果你是住在中部北部.回家就比較近大仁位在屏東.如果你住南部.選擇這個可以常回家.要是你住北部.可有半個台灣遠喔另外外界的評價是 華醫比大仁好(護理系來講拉...)如果你是要推華醫的非護理系科系.就要再問問看另外要看你在學校有沒有當幹部阿或是有拿到獎狀有什麼證書之類的.如果你有這些東西.那就推大仁比較有利如果你以上這些東西都很匱乏.那就推華醫吧~總不可能讓那百分之40.50的分數down掉ㄅ不要去評估他率取的人數多寡去推.因為大家都會想說人比較多就去推那一間就變成幾破頭的爭取少數的名額像是去年嘉義長庚報名的人數比林口多超多ㄉ很多嘉義長庚上的分數就高林口的很多就是因為大家想說人多就拼命報名阿以上是個人淺見.如果你還有啥問題可以再補充上的機率比較好.相對的競爭就強了阿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大,中華醫事學院,中華醫事大學,中華醫事技術學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風評,中華醫事宿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中華醫事護理系,中華醫事學院護理系中華醫事,護理,二技,嘉義,林口,英 ×,長庚,台灣,分數,華醫

轉學|分數|大學|保送|指考|科系|選系|出路|工科|技術學院|高中|自傳|推甄|高職|科大|獨立招生|自然組|統測|聯招|考題|夜校|進修|社會組|分發|未來發展|商科|補習|基測|面試|畢業|

1069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6070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