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1

我在士林買了一隻紅貴賓....難過中!

3個月前在士林夜市寵物街買了一隻紅貴賓(商家號稱2個半月)當天半夜回家牠就吐了隔天馬上與老闆連絡老闆說小狗換環境都會這樣他叫我帶去給醫生看一下結果~~~看了幾天醫生不見好轉還更糟、不肯進食、只能靠營養針(醫生說:這狗才約30天大)後來~~老闆說:不然帶回給他顧

他們比較有經驗這一顧就是將近2個月但是~~老闆說小狗恢復很慢

建議我們換一隻PS:這是第一隻 .我們只好再去挑一隻回來養這隻到了第3天才開始有況狀先吐、再拉(而且有血便)一樣~~趕緊看醫生發現狗的體內有蟲(二種不同的蟲)老闆說:小狗都會有蟲啦!

加上換環境數量變多

吃個驅蟲藥就好了第2隻持續看了4.5天的醫生

不見好轉、不肯進食

也是靠營養針就在第6天的清晨小狗就走了PS:這是第二隻.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決定跟老闆說

不要再換狗了

我受不了狗狗這樣生病、折磨牠老闆說:沒辦法退錢

只能換狗給我

這樣他已經很負責了

沒有辦法

只好當下挑了一隻狗

請老闆多養一些時日

等大一點

抵抗力好一點(打了第一次的8合一)

再帶回來PS:4月11日帶回第三隻狗.第三隻狗要去帶回的前幾天就電話連絡過了

當天要帶狗時

一到現場(傻眼!

)狗就裝在賣狗用的紙箱裡(商家都會用來裝狗給買家的紙箱)那天~~天氣很熱(老闆還自嘲的說

還好有開小洞

不然會悶死)老闆一般都是下午4.5點到現場我去的時候約8點多表示狗已經裝在紙箱裡好幾個小時了現場又熱、又悶

打開箱子的時候

狗狗還沒反應

像是昏昏的過了約一分鐘

狗狗才回神

確認狗狗沒事

就放心回家了回到家中隱約聽到狗狗的呼吸聲很大到了晚上11點多就聽到狗在咳嗽馬上跟老闆連絡(心想~~不會吧!

第三隻又這樣)隔天馬上看醫生(醫生說是上呼吸道感染)連鼻水都出來了結果我就這樣看了一個多星期的獸醫(狗狗似好似壞)直到前二天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先吐、再拉這次~~醫生幫我驗犬瘟熱竟然!

中獎了!

心裏涼了一半因為前二隻狗的問題

讓我在這幾個月找了很多資料

也吸收了很多知識(當然也包括犬瘟熱).我不敢把狗帶回去給老闆

因為我不相信他會花錢治療小狗

甚至擔心他會把小狗處理掉(因為會傳染給其他的狗)PS:在第二隻狗狗過世的時候

老闆告訴我第一隻前幾天也走了(有待查證第一隻狗狗走的日期)獸醫告訴我

治癒率不高

要有心理準備目前我已經準備跟犬瘟抗戰了.但是!

如果第三隻狗還是保不住

該如何與老闆爭取退費的事畢竟我經歷了這些心裏並不好受這三隻狗的醫藥費用也不少(將近一萬元)

而且第三隻還在治療中.目前是難過 疑惑 不知所措雖然已經決定救到底

但是還是很不安我家中還有2個小孩要照顧當初是希望有隻小狗伴孩子長大的說小孩每次放學第一句都會問:狗狗有沒有好一點(聽了很難過)現在小孩都會說:狗狗不舒服

不要逗牠玩(醫生交代的).看了其他在士林買狗的文章

突然覺得自己當初沒有先找資料再買狗

害的2條小生命就這樣犧牲了

很內疚。

.以上文章很長

感謝各位看完如果有相同、相似經驗的朋友請來留言另有任何醫療上或是精神上的朋友歡迎回答感謝大家!


其實我曾認識的朋友中 就有一種人 是屬於專門在繁殖寵物的早期寵物價碼沒那麼高的時候配種價格比較便宜 當然在孕出的下一代 也不會有太大的毛病但是隨著養寵風氣盛行配種的價格節節高漲不說(純的少 種也少)外面寵物店 只要搭上風潮流行什麼 就賣什麼 但是怎麼可能有辦法一直生接著出現 不肖商人 開始近親配種因為這樣一來 可以省下配種費 跟找的時間雖然說生出來的狗兒 還是很純但是 血緣相近 生下來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同人類)因此 這類的寵物 通常生下來 不是免疫機能特別差就是本身已經有缺陷一隻健全剛出生的狗兒 都不能100%保證能活下來更何況是一隻有缺陷的您也許就是碰上我所說的情況但是 你當下 只能給狗兒醫療照顧因為您不捨得 所以不願再退回但是我相信 再換一支給您 情況也是差不多因為出生的狗兒 不是一次一隻 大型犬生的更多也就是說 你換到的三次狗狗 都是同一胎當然多多少少有些問題發揮您對它的愛心 看能不能讓狗兒順利活下來 平安長大但是我還是必須說承如最近 魚翅廣告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沒有買寵物的買家 自然就不會產生出 這些天生有缺憾的小生命您不一定要購買 較為流行的狗若有親朋好友 有寵物要配種 可以詢問第一 買的價格一定比較便宜第二 比較不會出現近親相配的後遺症願大家都能平安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大您好 早!紅貴賓 很可愛 是沒錯 但是狗狗 會生病 難免ㄉ嗎請大大別傷心但是狗狗也需要打預防針吧?記得要喔 好像吧ㄎㄎ記得 如果 養其他種類 小狗 如果一回家 發現 有東西 斷掉 {木頭類}1ㄍ1ㄍ 痕跡代表狗狗 牙齒 養養唷

arrow
arrow

    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